【KT】短发 04(完)

*极道夫夫 吵架复合 KT

*打架部分胡编乱造的勿深究(跑远

*H涉及一点点小道具

*本章完结(手动蹦迪撒花x)会写一篇回忆向的番外

1   2   3 

 

4

 

公寓的楼底下种着一棵梅树。

 

现在是周六的午后,堂本刚坐在院子门前矮矮的石墩上,慢吞吞地舔着便利店买的奶味冰淇淋,身旁放着他的小行李箱——提前被堂本大组长通知了「带上你自己和随身物品就好」,说是其他的(偷走的鱼之类)晚点会安排部下来搬运。

 

暖风缱绻着,裹挟住绿色的叶片。蜜色的阳光在行人的身后拉扯出歪歪扭扭的影子。

 

天气很热,堂本刚穿着自己用T恤剪的黑色背心,下身是宽松的齐膝短裤,清爽的短发下露出白皙的颈部,脖子里套着一个紫色的耳机——看上去非常模糊年龄的打扮。因为知道那个大叔会喜欢,还认真的刮了胡子。

 

梅树的阴影在地面上轻轻摇晃。

四下无人,日光炫目而炙热。

 

堂本刚看了一眼手机,漫无目的地回想起曾经和光一挤在这间公寓小小的沙发里,咬着耳朵讲过的悄悄话:「听说这棵树已经有三百岁了哦……」

 

大概还有十分钟就能在路口听到熟悉的引擎声了吧,脑海里已经能想到那个人明明在害羞却还绷着一张帅脸下车帮忙提行李的样子。

 

……嗯,傻乎乎的王子様。

 

没有发觉的时候已经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融化的冰淇淋顺着外壳滴到白皙的手指上,堂本刚赶紧低头舔掉。

 

耳边是突兀响起的呼啸而来的陌生轿车,尖锐的刹车声刺破凝固的空气,带着强烈的痛感扎进耳膜,在抬头的一瞬被高大的男人粗暴地揪住衣服往车门里塞,行李箱被男人的几个同伙踢翻在地。

第一反应是一边大喊挣扎一边飞快地点了几下手机屏幕,下一秒就被两个男人从背后捂住口鼻扯进车里。

力量悬殊的状况下直接被用塑胶条捆住双手,手机被一把夺过,凶狠地砸出窗外。

 

.

 

堂本光一几乎是同时收到的两条信息。

 

发件人:未知

「堂本刚在我们手上,武藤工厂天台,只能你一个人来。」

 

发件人:つよし

「4」

 

.

 

堂本刚被绑架了。失联的最后一刻通知了堂本光一对方的人数。

 

.

 

车速被开到极限,红色的法拉利飞驰着驶过小城区的街道。

收到短信之后就再也打不通堂本刚的电话,在看到公寓门口散落在地的行李箱之后,紧握着方向盘的手上腾现出暴起的青筋。

 

.

 

拥挤的车厢里弥漫着呛人的烟味,混杂着车座上劣质皮革的气味。

没有开空调,高温让人变得格外烦躁。

堂本刚左边戴墨镜的高大男人似乎是这伙人的头儿,正一根接一根地抽着廉价的香烟。

 

汗湿的头发狼狈的贴在脸上,双手被反绑在身后,嘴巴也被胶条封住。一双大眼睛被吓的发红,眼角隐约挂着泪光,一副随时要哭出来的软弱样子。

 

堂本刚在冷静地扮演着受惊吓的被绑架者。

 

墨镜男叼着烟,翘起腿踢前面的座椅,张嘴露出黄浊的牙齿:「宫崎,再给他发一条,两点半前不到,直接撕票。」

说着恶狠狠地捏住堂本刚的下巴,换来对方吓破胆子一般剧烈的摇头挣扎。

墨镜男「啧」了一声,暴躁地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眼前这个圆脸的男人果然没出息的哭了起来,痛得缩成一小团,老老实实的不敢再反抗。

 

在墨镜男他们看不到的背后,借着刚才的挣扎,堂本刚终于用水晶手链磨开了手腕上的胶条。

 

保持着双手背在身后的姿势,装作害怕地小声啜泣,堂本刚观察到车上的四个人只有两把枪。

照这个架势,很有可能是沉不住气私自出来找光一报复的稻川会小混混……

 

轿车停在废弃工厂的天台一角。

左边的小混混扭身推开车门的一刻被堂本刚猛地发力踢出车外。墨镜男还没来得及掏出枪就被借着巧力扭过手腕,堂本刚在一片混乱中跑出车外。

 

.

 

炽热的日光毒辣的烘烤着天台皴裂的地面。

静风的状态下,汗珠顺着堂本光一冷峻的脸部线条滚落进白衬衫半敞的衣领。

 

「把枪放下!!」

像是豁出去了一般,叫做宫崎的男人拿枪顶住堂本刚的后脑勺。

 

在光一没来的这段时间,经历了一番一对四的扭打,堂本刚白净的手臂上留下了蹭伤的划痕,嘴角被打的青肿,凌乱的短发被一把揪扯住:「别过来!把枪放下!不然我就把他扔下去!」宫崎像亡命之徒一样神经质地重复叫喊着。

眼前这个一步一步逼近的叫做堂本光一的男人,浑身透露的危险气息让他有了一种鱼死网破般的绝望感。

 

宫崎说着又把人向后拽了一步。

再往后半步就是废旧天台的边缘,堂本刚吃痛地皱了皱眉头。

 

他怕高。

 

他看到十米开外的光一停下了脚步,蹲下身,把枪放在地面上。然而就在准备起身的一刻,原本被打趴的墨镜男突然出现在了光一的身后,袖口里刀光星点一闪。

 

同一时刻,两道枪声响起。

堂本刚一个肘击猛烈挣脱开钳制,费劲地夺过宫崎的手枪,不眨眼的冲光一身后开枪。与此同时,堂本光一保持着半蹲的姿势迅速拾起枪击中宫崎。

靠着多年来的默契,是料到了刚会用这种方式和自己配合。心脏却在堂本刚冲着自己背后的方向举起枪的一刻瞬间揪紧。

时间被无限放缓。堂本光一看到视线末端的刚双手持枪稳稳地开了一枪的同时被中了弹后两眼露出疯狂的宫崎推下了天台。

像电影里的慢镜头,穿着背心短裤的身影一点点的仰面向后倒下。

 

「Tsuyoshi!!!——」

 

大脑在瞬间忘记了思考,不受控地迈开腿狂奔向天台的边缘。

 

无法想象会看到什么样的画面。一向条理清晰的人在短暂的几秒内慌乱地不知所措。

 

大喘着气跪在天台边缘,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破旧货箱,里面堆满了积了灰的海绵,好像是废工厂遗留下的货物。

堂本刚正仰躺在海绵堆里咳嗽着拍掉身上的灰。

松本润和相叶雅纪从一旁透出脑袋——堂本刚站着的七楼天台下边有一块平台,被吩咐了守在六楼的他们看到情况不对就赶紧找了东西在下面接住人。

 

「咳咳……咳。」边咳嗽边向上方伸出手臂。

 

有些事情不需要语言。

 

堂本光一眨了眨眼,用力握住那个人软软的手,拉到一半却反被小恶魔坏笑着勾住腰,两个人相拥着,再次重重地倒进海绵池。

 

「我没事,别担心啊大叔。」

耳边是对方一如既往黏糊糊的声线:「这种感性的表情一点都不适合你。」

……这种时候也没忘了开他玩笑。

 

「……」

 

被唤作大叔的人认命的叹了口气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

 

「啊,本来要送你的……」此刻一身皱巴巴的高档西服的人,从外套里侧掏出一枝已经被压扁的玫瑰花。

「哎?什么啊什么啊?」

「……一枝玫瑰。」

「就一枝?」

「嗯。」用力点了点头。

 

.

 

「比起九十九朵玫瑰,一颗心更好哦。

……虽然理由我也不懂就是了。」

 

.

 

夏时令的夜幕很晚才降临。

 

无视了欢快地小跑来门口的PAN酱,一回到家两个乱糟糟的大人就迅速地钻进了浴室。

出来以后又黏糊糊的擦着头发一起窝在沙发里互相擦药。

 

两个人都套着随意的背心和短裤。堂本刚的手臂上在滚打中蹭破了皮,光一正小心翼翼地拿着棉签涂给他涂药水。

 

「痛痛痛痛痛!」

「啊…啊??」吓得赶紧停下手里的动作,却对上一张狡黠的小圆脸。

「……别闹。」嘴上这么说着却忍不住偷偷扬起嘴角。

 

*里站勿留痕迹感谢

*密码:Let's ____ ____ an all night yeah♪

( lOve in the φ中歌词,八位英文字母 )

 

終わり

标签:KKL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