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黒い朝・白い夜 02

*隐婚同居,先婚后爱

*二十代大学生,物理系x艺术系

*双吸血鬼,一些日常

 

17

 

作为两个室内派,无所事事的休息日一般都会选择在家里宅一天。

 

暖洋洋的午后,堂本刚套着件宽松的大背心,趴在沙发上,软乎乎的肚子压在名叫「双色Koichi」的猫抱枕上,边哼着「毛、みんな元気かい♪」边涂指甲油。

家里的另一只滚滚猫「八字脸Tsuyoshi」被刚睡醒、胡子拉渣的光一捧着凑到跟前。

「Tsuyo……」

「欸?可乐和血袋冰箱里都有哦~」

 

「不是啦,是说之前你和冈田那家伙出去玩的事。」

「啊,有去呢有去呢。」

「听说你们晚上还去放烟花了?」蹲在沙发边的大猫突然升高了key。

 

堂本刚抬起头对上那人俊气的眉眼。

 

是吃醋了?

 

「那Kochan偶尔也跟我出去玩嘛。」笑得黏糊糊地把涂好的手指摊平。

然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一起默契地把指甲油吹干。

 

18

 

被朋友拉去包饺子的时候,向来对人类食物不感兴趣的王子様,偶尔也会展现出意外的高水准。

——有着工整褶子的饺子放在了堂本刚创作出的抽象派饺子旁边。

 

「欸……Tusyoshi君包的好厉害!」总而言之就是要夸。

 

19

 

于是真的去游乐园玩了。

 

戴着卡通毛绒帽的堂本刚在入口处指着远处的城堡建筑:

「看,那个是老夫的别墅!」

 

……如果Tsuyoshi真的想要住这种城堡,好像也不是不能实现呢。自我号称「身高和气场是没有的,但哥贼有钱」的吸血鬼先生摸了摸下巴,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可行性。

 

20

 

小刚……明明是吸血鬼却对鬼屋怕得要死。

 

「真的不进去试一试吗?」

「不去!」

——三角嘴生气地嘟了起来。

 

21

 

好不容易做出乳首形状的奶油冰淇淋下一秒就被身边的「小学生」戳走了一块。

「喂!你这家伙!」

——大眼睛生气地瞪了起来。

 

22

 

惹年下生气真开心啊。——其实也只是大了一百天的人一脸得逞,笑到眯起眼睛。

 

23

 

喝完一大口黄油啤酒过后,两人的上嘴唇都沾到了白白的泡沫。

 

「Koichi你像老爷爷一样!」

说完的下一秒就被「老爷爷」偷偷地凑过来亲了一口。

 

24

 

后辈的女孩子经常会在饭间休息的时候玩一些小游戏,比如这一次的分筷子:

「心里想着一个人然后分开筷子,可以看出心意哦。」

 

堂本光一「啪叽」地掰开一次性筷子。

左边偏多耶。

 

「这种是什么意思?」

「说明对方在想你哦!」

 

「哎真的吗?我想着的是堂本刚哦。」

 

25

 

「365天里……嗯……」饭间突然被cue的小恶魔抬起头笑得像一颗果汁软糖,「大概,365天都在想着你吧。」

「呜哇有一点気持ち悪い。」速答,但嘴角却嚣张地上扬到无法控制的程度。

 

26

 

バカ、俺も。

 

27

 

关于周末回老家住两天的事情,经常会引发一些小时候的回忆。

「Koichi你这家伙这次不许再对我爸笑成那样了啊!」

堂本刚装作一本正经地教育着光一,结果自己把自己逗笑了:「……虽然他是长得有点像乌龟啦。」

 

28

 

「以前我接你放学一起去吃炸鸡的事情还记得吗?好像是中学的时候?那时候Tsuyoshi君才那么大点。」

「你不也是才那么大点啊!」

 

29

 

「说起来,之前冬天出去旅行的时候,还把我的可丽饼撞掉了!」

那一段可是最好吃部分啊!

 

30

 

学校聊天室这几天最火的话题是万年单身的物理系冰山系草堂本光一最近好像恋爱了。

 

「就是之前,光一和他喜欢的人一起出去划船嘛,然后看到对方划得远了,光一就猛地加快赶紧追过去……」

自称一线大亲友的匿名用户「草莓牛乳」还没爆完料就被学弟toma实名制插了楼:

「上次带着另一个后辈跟他俩出去吃饭,对方直接拦住我们让Koichi前辈赶快挖走鱼肉。你们是没看到Koichi桑那时候笑的有多灿烂!」

 

对此,匆匆瞥了几眼手机的系草本人露出了「呵,愚蠢的人类」的轻蔑猫笑:

「你们懂我们什么啊。」

 

31

 

比起态度,我们可是更看重行动啊!

 

窄窄的红色电话亭里,刚想给家里报行程的堂本刚被突然一把抱住:「??」

 

32

 

……巨匠你刚才是不是还撞到我帽檐了啊,痛不痛啊。

 

33

 

「所以究竟为什么要老老实实坐新干线啊。」

你旦那桑我可是货真价实会飞天的欸!

 

34

 

因为庆祝新婚,在吸血鬼朋友间办了小型的聚餐。

于是来自一杯杯血液的铁锈气味中混进了松饼小先生面前那盘Hotcake甜甜的奶香。

 

今天也在室内戴着墨镜的GACKT桑默默地在堂本刚的杯子里加了点红酒。

今天也在室内戴着墨镜的高见泽先生默默地把杯子往堂本刚面前推了推。

面对脖子歪到让人有些担心的角度的堂本光一,TOM桑开始庆幸今天自己也在室内戴了墨镜,然后配合地也加入了劝酒大队。

 

于是今天也穿着POLO衫的江成老弟不多久就听到了堂本刚醉的黏糊糊的声音:

「呐,膝盖让我靠靠嘛~」

……以及某位夜间危险动物立刻眯起眼,凶狠地扫视过来的目线。

 

江成老弟:「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

 

35

 

事后还会被故作纯良的某人拉出来调侃:

「欸~奇了怪了,明明当时我就坐在Tsuyoshi旁边的。」

 

36

 

实家的房间里,原本的两张单人床被有爱地拼到了一起。

各自钻进被窝,互相说完「おやすみ」,奈良作息的吸血鬼戴着睡帽,暖呼呼的,闭上眼立刻开始犯困。

 

呦西,现在是机会!

堂本光一往右侧动了动,企图直接爬到旁边那张床上去,然而却直愣愣地掉进了两张床之间的夹缝:

「……」

 

「……噗嗤。」

闭着眼听到动静的堂本刚笑到睡帽上的球都一抖一抖。

 

TBC

标签:KKL
评论(2)
热度(57)